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诚信文化 > 标准规范

承德医学院网络文明志愿者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4 10:36:31 来源: 河青新闻网 作者:李小彬

 为积极响应承德市创城指挥部号召,展示承德市的文化底蕴和创新能力,促进城市的和谐发展,同时,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的诚信观念,深入开展大学生诚信教育,承德医学院学生网络文明志愿者于2023年4月10日开展“宣传诚信理念、弘扬诚信文化、褒扬诚信典型”教育活动。

  本次诚信教育活动在301教室以宣讲的形式开展。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小彬作主题宣讲。李小彬向同学们介绍了什么是诚信,诚信对于个人和社会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在生活中践行诚信。在讲座中,李小彬还与同学们共同讨论了“诚信考试”的话题。他强调,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要做到处处诚信,这可为将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的基础。他鼓励同学们要学习和弘扬诚信文化,让它成为我们的行为准则。

  此次活动增进了同学们对“诚信”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自觉践行“诚信”的意识,为我校营造了诚信、文明的良好氛围,同时也为推动承德市城市建设和文明发展注入了“承医力量”。(承德医学院 李小彬)

  image.png 

  学校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李小彬作诚信主题宣讲

责任编辑:李华锡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