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诚信文化 > 诚信先锋

乌鲁木齐米东区首个“诚信示范街”揭牌

发布时间:2022-02-09 11:04:34 来源: 米东区融媒体中心 作者: 沈爱花

 

  近日,米东区2022年“诚信示范街”揭牌仪式在羊毛工镇羊毛工村举行。现场为米东区首个“诚信示范街”揭牌。同时小米凉皮、幽香凉皮、老包饭馆、永盛商行等10家经营户还荣获了米东区“文明诚信示范商户”称号。

  据了解,“诚信示范街区”是树立合法经营,公平竞争,诚信待客的良好风气,不断提高报务质量,规范市场秩序,更好地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树立良好形象,倡导经营商户之间合法、公平竞争。

  近年来,羊毛工镇积极开展争创“文明诚信示范商户”、“十星级文明户”等一系列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积极打造诚信示范标准,鼓励全镇共同参与,形成诚信为荣、失信可耻、守信光荣的良好社会环境和氛围。

  获得荣誉的小米凉皮店负责人米云代表商户做了诚信发言,他说:“在经营的过程中,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诚信经营,明码标价,杜绝各种欺诈行为,不缺斤短两,弘扬以德经营的理念,构筑诚信经营的商业环境。”

  羊毛工镇党委书记王小明说:“今后还将强化示范引领,积极开展诚信宣传,倡导合法经营,同时强化监管机制,引导商户积极参与,以社会共同监督、群众普遍受益为原则,建立社会诚信体系奖惩制度,维护市场秩序,从而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一直以来,米东区不断促进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把诚实守信经营理念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按照乌鲁木齐市创建标准,积极打造诚信示范街区,以推动全社会广泛关注、积极参与诚信示范创建活动。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