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诚信文化 > 行业信用

上饶发布冬季旅游线路“诚信退赔”机制让游客“安心游、放心购”

发布时间:2021-12-21 11:07:57 来源: 新华财经 作者:汤林云

  为加快文旅市场复苏,推进“大旅游”高质量发展,12月18日,江西省上饶市在广信区望仙谷景区开展“游大美上饶·享古韵民俗”冬季旅游启动活动。

  活动现场发布上饶冬季旅游线路和优惠措施。其中冬季周末游精品路线包括网红景点打卡线路:望仙谷——葛仙村——云谷田园景区;“山村湖”精品旅游线路:三清山——婺源——鄱阳湖等。

  近年来,上饶高位推进旅游产业发展,作出了“三大五提升”决策部署,提出加速实施“大旅游”发展战略。

  为做热冬季旅游市场,上饶采取“政府主导、市场主体”的方式,“有节过节、无节造节”,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通过举办乡村过大年、民俗文化季、网红之夜等百场系列活动,做到“天天有惊喜、周周有活动、县县有主场”,着力打造网红热点景区,全力引爆冬季旅游市场。此次冬季旅游系列活动将持续至2022年2月。

  “为了让游客玩得更‘过瘾’,上饶发放了千万文旅消费券,让游客可以更优惠地购买旅游商品。”上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蒋丽华说,同时,为了保障游客权益,上饶建立了“诚信退赔”机制,专门设立2000万元的诚信退赔金,让游客可以“安心游、放心购”。

  据介绍,本次举办地望仙谷景区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集赣家民俗、山水人文、在地农业、风味美食、休闲度假、亲子研学等为一体,是上饶新晋网红景区之一。望仙谷景区总面积6.1平方公里,一期项目已投资15.3亿元,景区从2020年10月21日试营业至今,游客总人数突破百万,带动广信区经济收入5亿余元,提供就业岗位2000余个。

  值得一提的是,望仙谷景区沿用赣东北民居传统的建筑方法,遵循复原村落、就地取材的原则,以夯土墙、碎石墙搭配木质小窗,朴实素雅,极具江西地域特色。景区打造的白鹤崖·悬空宿包括了悬空玻璃客房、悬崖图书馆、悬崖餐厅和高空观景台,置身其中可俯瞰整座山谷、远眺灵山龙脊,感受与山野为邻,与星月相伴的意境。(汤林云)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