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当代文艺 > 活动

囊谦县组织开展廉政文化暨检举控告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7 09:36:13 来源: 囊谦宣传 作者:忠尕才吉

  为进一步推进我县廉政文化建设,提高检举控告工作质量,拓宽检举控告渠道,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氛围, 8月6日上午,由县委、县人民政府主办,县纪委、监委承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广播电视局协办的廉政文化暨检举控告宣传活动在县群众文化广场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王世贺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欧格等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活动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囊谦县组织开展廉政文化暨检举控告宣传活动

  王世贺在致辞中指出,此次举行囊谦县廉政文化暨检举控告宣传活动,是今年我县廉政文化建设的重要活动之一,也是深化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拓展畅通检举控告渠道、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正确行使监督权力和检举控告权利的重要举措。全县干部群众要主动建言献策,唱响囊谦县廉政文化主旋律,携手打造廉洁囊谦,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

囊谦县组织开展廉政文化暨检举控告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接访咨询台,县纪委监委领导发挥带头作用,耐心细致地讲解《纪检监察机关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向群众发放《规则》宣传折页(藏汉双语)1500余份、宣传纸杯1500余件、宣传抽纸1600余个,悬挂横幅20余条,摆放宣传展板20余块,并接受现场群众咨询,帮助群众了解《规则》,真正将检举控告有关知识深入到了普通党员及群众中,让群众全面、直观、深刻地了解相关内容。

囊谦县组织开展廉政文化暨检举控告宣传活动

囊谦县组织开展廉政文化暨检举控告宣传活动

  全县各乡镇、县委各部门、县直各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和农牧民群众近2000余名参加了此次活动。(撰稿:忠尕才吉)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