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当代文艺 > 交流

重庆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5 10:07:09 来源: 重庆日报 作者:周尤

    本报讯 (记者 周尤)12月23日,重庆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第二次会员大会召开。会上举行了第一次全体会议、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暨闭幕会,选举马然希为会长,秦定波、鲁进、龙川、祝朝伟为副会长。

  重庆市对外文化交流协会(英文简称:CICA)是市委宣传部主管,由重庆市相关党政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个人组成的,根据友好自愿、平等互利原则,同国内外有关社团、机构、文化界知名人士进行友好交流合作,从事对外和国际文化交流的全市性联合性非营利社团组织。

  截至目前,该协会成功组织了“感知中国·穿越新丝路”“乡秀·重庆时光—美丽乡村代言推广”等影响大、效果好的活动;打造了“重庆与世界嘉年华”“重庆时光”“感知重庆”等城市推广品牌,成为全市对外文化交流的桥梁。此外,协会还积极参与历时3年的“行进中国精彩故事——逐梦他乡重庆人”全媒体大型人物故事寻访活动,组织开展“逐梦他乡重庆人”回乡行,生动阐释了中国梦;深化“感知重庆”海外行活动,在德国、哈萨克斯坦、美国、日本、比利时、丹麦、英国等国家通过文旅推介会、图片展和文艺展演等形式,展现重庆城市形象和魅力。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