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文艺 > 作品

世界读书日|《我用一生爱中国:伊莎白·柯鲁克的故事》在京首发

发布时间:2022-04-25 09:15:58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史竞男、罗鑫

  2022年度国家出版基金资助项目、反映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勋章”获得者伊莎白·柯鲁克百年人生故事的图书《我用一生爱中国:伊莎白·柯鲁克的故事》亮相23日开幕的首届全民阅读大会。

  该书由天地出版社出版,由作家谭楷历时三年采访创作而成,图文并茂讲述了百岁老人伊莎白的人生故事。伊莎白·柯鲁克,加拿大籍,北京外国语大学终身荣誉教授。她是新中国英语教学的拓荒人,为新中国培养了大量外语人才,为中国教育事业和对外友好交流作出杰出贡献,2019年获得中国政府授予的“友谊勋章”。

  23日,由四川新华出版发行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阅读分享活动暨新书首发式上,专家表示,该书不仅浓缩了伊莎白的百年人生,蕴含了她对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民的深厚情感,更展示了真实、立体、全面的中国。

  据介绍,该书已签订10个语种的版权输出协议,并同步推出有声书和电子书等融合出版产品,通过多语种图书出版及立体推广,向世界展现可信、可爱、可敬的中国形象。

  记者:史竞男、罗鑫

  编辑:沈文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