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功夫文化 > 功夫人物

南阳武协组织武术产业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20 11:22:16 来源: 全球功夫网河南站 作者:豫武

  全球功夫网河南站讯 2020年7月16日一早,南阳市武术协会武术产业观摩团在市武协执行主席高东祥、张齐军带领下,分乘三辆轿车,经商南高速公路驱车70公里到方城县小史店镇对武术产业进行观摩。

  观摩团一行在南山项目负责人张林引领下,首先参观了位于镇郊的菊菊园和花椒园。占地70多亩的葡萄园和200亩的花椒园是武术协会产业项目中农业分公司的主打项目之一。目前葡萄园已经挂果,花椒园套播的14万斤小麦已经收割库存,待陈化后加工成面粉后供应会员。先期加工的5000斤麸烂和麦仁已包装成袋,正在试销之中。张林告诉观摩团,这两块近300亩土地已经土壤改造,从未使用过化肥和除草剂,是优质有机耕地,所种葡萄和花椒均为优质良种,先期生产的小麦完全没有任何污染,协会会员可放心食用。

  随即,观摩团在农业分公司经理张行引领下到鹭栖湖农业观光苑查看了武术协会在此地承包的水上餐厅、员工公寓和醋厂等。水上餐厅内十二个餐厅已全部装饰一新,可供100人同时用餐,员工公寓已改造完成,可供20人住宿使用;协会投资10万元建设的补水工程已投入运营,加上近日雨水丰润,餐厅周边蓄水已达常年水位高度;醋厂一期工程已完工,待瓶装生产线设备安装完毕后,即可收购原料开始生产。

  从鹭栖湖农业观光苑出发,穿过商南高速公路涵洞,沿山间小路和村村通公路,观摩团来到了位于南山脚下的龙潭沟附近进行实地考察。只见溪水清澈,群山尽绿,山密清秀,荆花绽放,岩石裸露,树木挺抜,一派夏季田园风光,让观摩团留恋忘返。市武协产业委员会副秘书长王延卫在现场介绍了南山项目已经方城县人民政府立项并纳入方城县十四五规划之中;由河南农科院勘察出具的初规设计已完成,目前正在制定详规,南山项目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就绪,农业项目包括鸡、蛋、油、奶、肉、酒和坚果供应项目正在稳步推进,其他科技项目也在洽谈之中。从龙潭沟回到小史店镇后,观摩团一行还参观了桂河苑一、二期地产项目工程。

  考察结束后,高东祥就南山项目发展过程中的筹备、进展、下步工作等进行了综述,要求协会全体会员,尤其是协会骨干要认真落实中央各部委关于拓展武术产业的指导示精神,团结一致,努力拼搏,为南阳武术产业的发展做出武术人的应有贡献。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