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委内瑞拉停电 大规模停电详情始末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2019-04-29 18:26:32 来源: 网络整理 作者:自由人

停电对一个城市的影响到底有多大,或许大家不用想已经知道具体的影响了。就在昨天,委内瑞拉停电了,23个州中只有5个州是没有受到波及的,其他州都一律停电,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会大规模停电。

委内瑞拉停电 大规模停电详情始末原因曝光

委内瑞拉停电​‍

委内瑞拉发生大规模停电情况,停电对当地的叫停造成很大的影响,以及地铁被关闭,还有受到影响最大的还是国际机场,结果在黑暗中度过了一夜。据了解到,停电是因为南部玻利瓦尔州的一座主要水电站发生故障,这个水电站使用了古里(Guri)水电系统。

随后政府警察展开调查,而委内瑞拉官员回应是反对党对古里搞的破坏。马杜罗将此次大规模停电归结于“美国帝国主义”,并发誓是可以战胜的,他发推特说:“没有什么人或事可以击败玻利瓦尔和查韦斯的人民。”

其实委内瑞拉停电也并不稀奇,由于公共设施多年管理不善,缺乏人手,停电停水的现象在委内瑞拉几乎每天都有发生,主要城市每天停几个小时电的事情是很正常的事。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