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桔子水晶道歉声明 桔子水晶是谁道歉的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2019-04-29 18:26:30 来源: 网络整理 作者:自由人

桔子水晶道歉声明是怎么回事?现在随着信息发达的社会的不断地发展,可以说是稍微有风吹草动只要被报道出来引起社会的关注,就必须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必须要做出道歉。近日,桔子水晶可算是一个备受关注的词语,而又被爆出桔子水晶道歉声明,这是怎么回事?

桔子水晶道歉声明 桔子水晶是谁道歉的原因曝光

桔子水晶道歉声明​‍

桔子水晶是一个酒店的名字,而现在随着网络的不断的发展,也是有着各种各样的营销手段,而微信公众号就是其中的一个。而在桔子水晶的微信公众号推文中,有一条名为《这届妇女不行,太浪了……》引起了加大女性的关注,很多人认为这是对于女性的一种侮辱。自从这条消息被爆出来之后就在网上疯传。

而桔子水晶得知此事之后,对于这条推送进行删除,并且对于公众所造成的影响表以诚挚的歉意。在道歉声明中,桔子水晶针对自己的行为做出了表态,并且表示自己会注意这方面,加强管理,注意言语措辞。而相关的律师也是表明这些内容明显失误违法的,虽然标题很惹眼,实际上不过是一个营销文章,但是这样的标题却是不和规定的。在这里液体想打家,目前,国家对于网络上的内容监控力度与以往相比要多很多。而且相关的法律措施也正在不断的完善。希望可以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