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大观园塑像吓小孩 塑像事件详情始末还原

发布时间:2019-04-29 18:26:28 来源: 网络整理 作者:自由人

大观园塑像吓小孩是怎么回事?红楼梦是我国的四大名著之一,通过对整个大家族生活的描述从而间接地反映了社会的背景,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看得懂的人会学到很多,看不懂的人却只是走一个过场。而近日大观园塑像吓小孩和这些有有什么关系?

大观园塑像吓小孩 塑像事件详情始末还原

大观园塑像吓小孩​‍

大观园是专门来为了拍摄红楼梦而建造的,电视剧版的红楼梦就是在这中间进行拍摄的。在拍摄完毕之后,也是很多人都会到这中间进行参观。而近日,有的人在参观的时候发现剧中的蜡像,这些蜡像则是按照87版本的电视剧进行还原的,但是这些蜡像看上去十分得糙,而且有一些吓人。

经过的游客,有的是母亲带着自己的孩子,自己的孩子对着母亲说:妈妈,咱们走吧,我害怕。家长只好带着自己的小孩离开。然而看一看其它剧中的来蜡像,看上去也是十分得吓人。毕竟这些蜡像看起来的手工艺真的不好。你们看到这样的蜡像觉得是什么感觉?吓人吗?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