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家中起火女童报警 事件始末详情还原

发布时间:2019-04-29 18:26:28 来源: 网络整理 作者:自由人

家中起火女童报警是怎么回事?小孩子一般不会放在家中,尤其是一个人的时候,因为难免是会碰见一些意外的发生。我们常常会说自己的孩子,夸赞别人家的孩子,而近日就发生了这样一件事情:家中起火女童报警,这个小孩就是别人家的孩子,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家中起火女童报警 事件始末详情还原

家中起火女童报警​‍

2019年3月8日星期五,新疆昌吉州阜康市昌吉消防队接到一个小女孩的报警,女孩报警称自己家里冒烟,好像要着火了。消防队员让这个小女孩的家长接电话,小女孩却说自己和自己的妹妹在即,自己的父母不在家。于是消防队员祝福小孩子,让小孩子带着自己的妹妹躲到安全的区域。

消防队员电话挂下之后,赶紧赶往事发地点。到达之后,发现小女孩和小女孩的妹妹莲儿恩站在安全区域。而经过消防队员等处理,在十分钟之后,这些火全部都被扑灭了。而当文其,小女孩怎么知道报警的时候,小女孩说:这些事自己在学校里学到的,而且学校里也会进行消防演练。网友看到这样的歌情况,纷纷表示:这是别人家的孩子。不过,这其实是教育到位,一定要告诉自己的孩子遇到危险的时候怎么做。尤其是小孩子。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