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求职救人直接录取 救人事情具体详细情况曝光

发布时间:2019-04-29 18:26:41 来源: 网络整理 作者:自由人

求职救人直接录取是什么情况?现在这个社会,各个行业的竞争压力可以说是都很大,但是有时候总是会发射管那么一些让人觉得十分暖心的事情。比如,求职救人直接录取。有时候耽误了正事反倒是因祸得福。求职救人直接录取就是这样的一件事情。

求职救人直接录取 救人事情具体详细情况曝光

求职救人直接录取​‍

那么,这件事情到底是在怎么回事呢?2019年3月4日,河南济源的一名大三的学生,在给济源二院一家医院投递自己简历。对方通知自己去面试。但是在去面试的途中遇见了一个老人子啊地上。因为自己是学医的,于是便上前查看。进行查看之后,这位老人没事。但是这位学生还是等待救护车的到来。

救护车来之后,这位学生便离开了。但是,自己已经错过了面试的时间。只能离开。后来,有人把这位姑娘的救人视频发到网上,被投简历的医院给看到了,院方表示找到这位姑娘直接录取。因为这位姑娘的品质值得赞赏。学医的需要这种品质,这样的好品德,总会有工作的,这样的事情也值得学习。不是吗?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