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美使馆人员带炸弹 事件具体详情始末还原

发布时间:2019-04-29 18:26:27 来源: 网络整理 作者:自由人

美使馆人员带炸弹是怎么回事?现在,国际上整体上属于和平的局势,但是我们不可否认的一个事实就是仍旧有那么一些地区是存在一些不安定的因素的。而今日被爆出来的美使馆人员带炸弹新闻是怎么回事?发生什么?

美使馆人员带炸弹 事件具体详情始末还原

美使馆人员带炸弹​‍

近日,一名美国的使馆人员在当天乘坐莫斯科到美国的航班,在机场进行安检的时候,被检查出来疑似炸弹的东西,根据检查,这个炸弹里面含有一些炸药的痕迹,里面还装有引信装置。检查出来,着名乘客只是声称这些知识个人收藏,被没收之后,这名乘客乘坐另一趟航班前往纽约。

俄罗斯和美国的关系并不算是很好,近日也是属于比较紧张的状态。而这次究竟是有意为之还是无意,这些目前暂时无从得知。而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后,俄罗斯方面给美国方面通报这件事,希望美方可以给出一个解释。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