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无人驾驶磁浮列车 列车是如何实现无人驾驶的

发布时间:2019-04-29 18:26:41 来源: 网络整理 作者:自由人

无人驾驶磁浮列车是怎么回事?中国再不断的发展,不断的进步。而中国的高铁技术再世界上排名也算是十分靠前的,而再近日,又传出了好消息无人驾驶磁浮列车将会再不久的将来上线。那么,具体的情况是怎么回事呢?

无人驾驶磁浮列车 列车是如何实现无人驾驶的

无人驾驶磁浮列车​‍

近日,有新闻报道中国的无人驾驶磁浮列车将会在2020年下线,这次全部运用科学技术,对于车子运行的轨道和其他的各个方面都做出监控,检查,实现无人驾驶的技术,时速更是达到了200公里。列车具体运用地面运行控制系统控制,可实现无人驾驶。车地无线通信、在线状态监测、大数据分析等技术,能够实时诊断车辆、轨道、供电等多方面的故障,确保无人驾驶安全可靠。而这项技术再国际上也是很少的,目前只有中国,德国,日本,韩国。而国外的很多网友见到了,也表示中国的这项技术很牛。

而此前,磁悬浮列车的出现就已经是进步,现在,无人驾驶磁浮列车更是标志着中国的技术有一次的突破,标志着中国的有一个进步。而再国外的很多媒体对于中国的这项技术也进行报道,比如cnn,这在某种程度上也是提高了中国的国际地位和国际影响力。去哦们也是期待着无人驾驶磁浮列车的上线,祝福自己的国家何一越来越强大。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