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患癌女孩众筹退还 退还事件详情始末原因曝光

发布时间:2019-04-29 18:26:40 来源: 网络整理 作者:自由人

患癌女孩众筹退还是怎么回事?癌症收我们感到很可怕的病痛,一听到癌这个字,很多人都会感觉是一个十分严重的事情。但是并不是每一个家庭都有能力面同病魔,常常是心有余而力不足。未来解决这一情况,随着发展很多的捐款工艺平台也是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面前,众筹,水滴筹就是其中的一个。

患癌女孩众筹退还 退还事件详情始末原因曝光

患癌女孩众筹退还​‍

很多的家庭再实在是无路可走的情况下,选择这些平台希望自己的生命可以延续下去。近日,却出现了患癌女孩众筹退还的情况,那么,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这个故事的主人公是李延,因为李延得了鼻咽癌,家里的唯一支柱就是自己的丈夫,如果自己丈夫来到医院照顾自己,那么家里将会是没有任何得收入。于是无路可走选择了这样的平台。

治疗费用需要花费20万元,但是再这个消息发布之后,事情也得到了解决。但是这个时候有人爆料李延名下实际上是有房有车,有存款得。而李延经过了再三地考虑,最后选择吧所有的钱都退还回去。不管是出于什么考虑,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么回事?当事人表示很冤枉,自己毕业之后选择创业,贷款买房,每月还房贷,却被质疑诈捐。只能把钱退回去。不管怎么样都希望身体可以健康。质疑得声音也经常会有,但是其实我们只要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