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文艺教育 > 学术课题

一家三口街头被杀 一家三口被杀详情曝光太残忍没人性

发布时间:2019-09-08 17:49:46 来源: 网络整理 作者:自由人

2019年6月3日下午六点,在河北省衡水市发生了一起命案,一家三口全部都被杀害。一家三口街头被杀详细情况随之曝光。在案件发生之后,相关的部门紧急赶往现场进行救援,但是一家三口均未幸免于难。

一家三口街头被杀 一家三口被杀详情曝光太残忍没人性

一家三口街头被杀​‍

当时,一家三口的妻子在菜市场门口买菜,自己的丈夫和女儿则是坐在电动车上等待。在案件发生的时候,当事人毫无防备,直接被嫌疑人打击头部,当场倒地。随后,嫌疑人掏出刀子,把坐在电动车后面的七岁小孩杀掉,尽管当时这名女子不断的乞求。

一家三口街头被杀 一家三口被杀详情曝光太残忍没人性

一家三口街头被杀‍

但是,杀人的男子已经是红掉双眼,不顾任何的情分。根据目击者牙医老良描述,当时他像往常一样在自家诊所里忙着手头的工作,忽然“砰”的一声,他循声望去:一名女子撞开诊所的塑料门帘倒在了诊所内,颈部不断有鲜血涌出。 老良吓了一跳,赶忙上前试图按压住女子的伤口为其止血,但尝试后发现“血根本止不住,动脉已经破了”。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