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文艺教育 > 学术课题

格力举报奥克斯空调 年中大促前正面刚疑有深意

发布时间:2019-09-08 17:49:44 来源: 网络整理 作者:自由人

​格力电器的一则实名举报迅速在网上传播,据悉格力举报奥克斯空调存在生产违规操作,并且格力这次是有备而来,实名举报之前已经做过检测有数据。现在正值年中大促期间,各大电器上都在极力营销,这次事件一出不知道会不会影响到奥克斯的销售量?

格力举报奥克斯空调 年中大促前正面刚疑有深意

格力举报奥克斯空调

格力电器在其官方微博上称之前就有诸多消费者曾向格力电器反映奥克斯空调价格便宜但耗电量很大的问题,经格力实验室检测,奥克斯空调多型号产品能效比和制冷消耗功率检测均不合格,委托有专业资质的第三方机构检测验证,检测结论与格力检测结果一致,奥克斯涉嫌构成生产销售不合格产品且销售金额巨大。

奥克斯自03年成立以来,销量逐年上升,18年成为线上的空调销量冠军,如今奥克斯是空调界的老品牌,在行业内排名前三。格力和奥克斯属于竞争关系,如今抓住了对方的违规操作,开始正面迎击。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