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文艺教育 > 学术课题

美国延期禁华为 美国为什么对华为下毒手

发布时间:2019-09-08 17:49:44 来源: 网络整理 作者:自由人

美国总统特朗普不惜一切代价对华为下毒手,先是封杀华为,之后就是禁止华为,这对华为来说打击很大。最近美国禁止华为,现在美国白宫官员请求延期禁华为,这究竟是为什么,难道美国真的不肯放过华为吗?

美国对禁止华为一事掀起巨大的争议,现在华为不在美国设立任何的店,彻底的撤出美国市场。其实华为撤出对美国的打击更大,导致美国经济衰退,还有就是美国的公民失业人员也在不断上涨。

美国延期禁华为 美国为什么对华为下毒手

美国延期禁华为‍​‍

据6月10日报道,近日美国白宫“管理和预算办公室”代理主管沃特写信给美国国会,要求将限制中国华为的措施延期执行,以给那些与华为有业务往来的美国政府供应商更多时间进行调整。去年,美国通过一部名为《国防授权法案》的国防法律,以国家安全为由全面禁止美国联邦政府购买华为等部分中国企业的的产品,也不许美国政府的承包商和供应商用政府的钱去购买华为等部分中国企业的产品,还对这些承包商和供应商自身购买和使用华为的产品进行了限制。

美国延期禁华为 美国为什么对华为下毒手

美国延期禁华为‍‍

其中直接禁止美国政府购买华为设备的禁令今年生效,而对第三方的限制则将在2年后生效。华为方面也就这一法案在美国提起了诉讼。而路透社的最新报道则称,白宫如今提出,禁令中涉及第三方承包商不得购买华为产品的部分,还需要额外的2年时间去进一步准备实施细则,而沃特则在写给国会的信中提出这部分禁令最好延期到4年后实施,以给美国政府的这些承包商们更多时间去调整,将华为排除出他们的业务。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