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之窗

埃航最后6分钟 飞机坠毁真相整过程令人痛心

发布时间:2019-04-29 18:29:27 来源: 网络整理 作者:自由人

埃航客机坠毁事件到现在都还没有淡定下来,澳航客机黑匣子已经找到了,大家都希望埃航能够早日公布结果,这毕竟对大家来说希望一个真相而已。埃航最后6分钟状态曝光,飞行员要求返航,但是还没来得及返航悲剧发生了。

埃航最后6分钟 飞机坠毁真相整过程令人痛心

埃航最后6分钟‍​‍

埃塞俄比亚航空已经证实失事客机的黑匣子在地下20米出找到了,从这个细节可以看出客机坠毁时有多严重,机上所有乘客和机组人员全部死亡,这个悲剧牵动了所有人的心。如今波音公司也为此做出回应。

埃航最后6分钟 飞机坠毁真相整过程令人痛心

埃航最后6分钟‍‍

据说埃航客机在起飞后的6分钟里,飞行员就报告遇到困难,之后要求返回,而且从空中交通管制员的纪录里,他已经获准返回了。但是由于飞机出现紧急状况,悲剧发生了,飞机机头朝下插入地面坠毁。

话说飞行员并不是新手,而是一名高级飞行员,以前飞行了8000多个小时,有着很出色的飞行记录,所以根本不会出现其他的错误,只能说是飞机出现了问题。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