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之窗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事件 发霉食物给学生吃照片曝光很恶心

发布时间:2019-04-29 18:29:27 来源: 网络整理 作者:自由人

每年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又来临了,结果没想到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事件引发家长们担忧不已,学校的食品安全问题再次牵动了家长们的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学校食堂一向不是通过安全检查才能给学生吃的吗,为什么最后会爆发学生吃变质食物,学生健康遭到威胁。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事件 发霉食物给学生吃照片曝光很恶心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事件​‍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小学部有家长曝光食堂使用过期变质食物,然后进行加工再给学生吃,之后有很多学生出现长期拉肚子或便血等症状。而且家长们还曝光食品图片,有大量速冻食品,部分肉类食物疑似霉变,土豆和姜等蔬菜也出现变质。更有家长质疑,食堂中存在的大量食品添加剂,是否会对学生身体造成影响。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事件 发霉食物给学生吃照片曝光很恶心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事件‍

学生因为吃了这些变质食物到执行现在身体状况很差,如今食堂食物事件曝光后,引起省教育厅的关注,现在已经介入调查了,希望学校能够重视起来。 目前,区市场监管局已对食品原料封存并送检,将根据检测结果依法处理。区公安局已对学校及食堂相关负责人进行调查。

自从食堂食物变质丑闻曝光,成都七中实验学校立即终止与原食品供应商的合作,区卫健局组织医生到校现场咨询,并对身体出现异常的学生安排体检。教育厅已经派出工作组前往成都七中实验学校会同成都市教育局进行核查处置,同时要求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对所有学校食堂原材料供应等环节进行排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