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之窗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曝质量问题 学生吃了拉肚子

发布时间:2019-04-29 18:29:26 来源: 网络整理 作者:自由人

学生是未来的国家栋梁,所以国家很重视学生的教育,也关注学生的方方面面,特别是健康方面。在3月12日,有家长曝光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食物出现质量问题,很多学生吃了学校食堂的食物都拉肚子或便血症状,简直是令人害怕不已。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曝质量问题 学生吃了拉肚子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曝质量问题​‍

家长们曝光,学校食堂的食物都是各种冻肉、速食食品以及食品添加剂,甚至还有发霉的食物和过期的食品,如今省教育厅已经介入调查。而学校回应食堂并不是自营的,而是外包给一家名为德羽后勤的公司,而资料显示德羽后勤还服务于其他20余所学校,覆盖10万学生,如今曝光食品安全问题后,学生都被安排体检。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曝质量问题 学生吃了拉肚子

成都七中实验学校食堂曝质量问题‍

接到学生家长的举报之后,相关部门已经对学校食堂进行处理,以及对食品原料封存并送检,最后会根据检测结果依法处理。连政府部门也一起调查,目前成都七中实验学校已经终止于原食品供应商合作,对身体出现异常的学生安排体检。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