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之窗

吃聪明药等于吸毒 聪明药是什么梗详情经过曝光

发布时间:2019-04-29 18:29:24 来源: 网络整理 作者:自由人

吃聪明药等于吸毒是什么情况?每一个家长都希望自己的而孩子能够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每一个人经历的高三时间段,都是一个压力很大的时期。然而并不是每一个人都有着十分强大的抗压能力。近日,吃聪明药等于吸毒的话题引来很多人的关注,那么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吃聪明药等于吸毒 聪明药是什么梗详情经过曝光

吃聪明药等于吸毒​‍

广西南宁的一名高三的女同学学,因为惊奇压力十分得自己也不能够安心的学习,自己的父母和女孩本人也是感到十分的着急,希望可以找到一个方法,可以帮助自己的孩子能够很好的保住注意力,从而取得一个不错的成绩。于是这名小女孩的父母,便千方百计的打听,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很好的方法。

吃聪明药等于吸毒 聪明药是什么梗详情经过曝光

吃聪明药等于吸毒‍

终于经过了不懈的女里,这名女孩的妈妈找到了一种药叫“聪明药”并且把这个药物给自己的孩子服用,自己的孩子服用之后,发现孩子的成绩突飞猛进。一下在跑到了前十名。于是这位妈妈变相同学的妈妈推荐,也是越来越多的人的使用。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