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之窗

新西兰发生枪击事件 枪击案具体详情始末曝光

发布时间:2019-04-29 18:29:16 来源: 网络整理 作者:自由人

新西兰这个国家有时候挺乱的,偶尔还会发生枪击案件。就在今天上午,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市的清真寺内发生枪击事件,到目前为止死亡人数很多,受伤的人也很多,但是官方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证实伤亡人数具体数字。

新西兰发生枪击事件 枪击案具体详情始末曝光

新西兰发生枪击事件​‍

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清真寺本来就是比较热闹的地方,但是没想到在今天有好几个人拿着枪向清真寺内连开十几枪,所以受伤人数很多。随后警方立即出动搜查枪手,以及对现场伤亡人员进行救援。

新西兰发生枪击事件 枪击案具体详情始末曝光

新西兰发生枪击事件‍

当地警方已要求克赖斯特彻奇市中心的所有人都留在室内。武装警察已经在现场处置,附近学校也被关闭。继第一起枪击事件发生后,在基督城林伍德郊区又发生了第二起清真寺枪击事件。

目前据统计人数,至少30人在枪击事故中死亡或者受伤。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