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学会之窗

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照片 埃航最后6分钟真相曝光

发布时间:2019-04-29 18:29:15 来源: 网络整理 作者:自由人

埃航失事到现在已经好几天时间了,但是还没有公布失事客机的真相,这需要通过客机黑匣子才能知道真相,那么埃航最后6分钟真相是什么,在这6分钟里到底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在短短6分钟坠毁?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照片曝光,现在已经被移送到法国进行分析。

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照片 埃航最后6分钟真相曝光

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照片​‍

前两天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已经找到,由于还没有进行勘查,所以失事客机到底经历了什么。如今黑匣子已经被移送到法国,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处在社交账号上贴出一张黑匣子的图片,配文称图中的黑匣子为埃塞俄比亚调查组提供的第一张失事737 MAX 8飞机FDR (飞行数据记录器)的照片。

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照片 埃航最后6分钟真相曝光

埃航失事客机黑匣子照片‍

埃塞俄比亚当局请求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处协助,对在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附近坠毁的埃航波音737 MAX 8飞机上的飞行数据记录器(FDR )和驾驶舱语音记录器(CVR )进行技术分析。在抵达法国航空事故调查处后,各方立即举行会议讨论协调问题,埃塞俄比亚当局将牵头这次调查。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