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动态

重要声明

发布时间:2021-03-26 22:36:10 来源: 法文委 作者:文教委
 
 
    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文艺教科研管理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本委)现公告关于深圳市神尔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申报的教育科研项目“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当代学校与家庭中的传承与发展研究”,被列为中国社会主义文艺教育“十三五”科研规划重点课题(项目编号:CWY135011)的声明如下。
    一、深圳市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其网站,与本委不存在任何关联关系。
    二、被列为中国社会主义文艺教育“十三五”科研规划重点课题(项目编号:CWY135011)的“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当代学校与家庭中的传承与发展研究”项目,其申报单位是深圳市神尔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本委从未与深圳市神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有过业务往来。
    三、深圳市神尔教育科学技术研究院申报的课题,从立项至今没有按照课题研究时间开展科研活动,没有申报中期研究成果,故此根据相关规定,本委郑重公告:取消项目编号为CWY135011的教育科研课题。
    四、任何课题组成员均不代表本委,任何课题组均不能作为其成员的身份证明,更不能从事经营性商业业务。
    五、凡打着从事本委课题研究旗号在社会上进行商业欺诈活动而损坏本委名誉者,本委不排除行使对其进行法律追究的权利。
    特此声明。
 
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
文艺教科研管理专业委员会
2021年3月26号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