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动态

北京创研基地工作会议在北京宏宝堂召开

发布时间:2021-12-10 13:17:47 来源: 书画专业委 作者:李丹
 
      2021年12月9日下午,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在北京宏宝堂召开北京创研基地工作会议。书画专业委员会执行主席王少跃主持,副主席程茂全(淳一)、蔡成刚,副秘书长谢育云,书法创研中心主任丁子同,国画创研中心主任徐胜利、副主任马万国等出席会议。
 


           会场。左起:程远、徐胜利、蔡成刚、程茂全(淳一)、王少跃、谢育云、丁子同、刘存
 
      王少跃执行主席宣读了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关于增补北京创研基地负责人的决定》。副主席蔡成刚为北京创研基地执行主任程远颁发了聘书,副主席程茂全(淳一)为副主任刘存颁发了聘书。
 


蔡成刚副主席(左)为程远执行主任(右)颁发聘书
 


程茂全(淳一) 副主席(左)为刘存副主任(右)颁发聘书
 
      会上,王少跃执行主席介绍了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和书画专业委员会的发展历程和影响力;强调北京创研基地是学会和书画专业委员会与社会各界互动交流平台,对于今后开展书画专业委员会活动、进行书画艺术研讨等方面有重要意义;要求书画专业委员会成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四个一致:言行一致、标准一致、责任心一致、步调一致。
      程茂全(淳一) 副主席在讲话中,对北京创研基地正式挂牌,执行主任和副主任到任表示由衷祝贺,希望在北京古老的文化街,北京创研基地能为社会主义书画事业作出独特贡献。
      蔡成刚副主席说,书画要为大众服务,应走进千家万户;北京创研基地的成立,是学会和书画专业委员会发展的重要举措,前景非常光明。 
      北京创研基地执行主任程远和副主任刘存分别发言,一致表示将积极配合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书画专业委员会的各项工作开展,争取为书画委多作贡献。
 


与会者合影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