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官方网站!网址:www.cslai.org

您的位置:首页 > 专委动态

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影视工作委员会 授聘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3 10:37:16 来源: 影视工作委 作者:刘娜

      2021年12月12日上午,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影视工作委员会在北京举行授聘仪式。会议宣读了增补影视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的决定,影视工作委员会执行主席王仲刚为执行副主席向阳、副主席宋国宏同志颁发了聘书。
 


王仲刚执行主席为执行副主席向阳同志颁发聘书
 


王仲刚执行主席为副主席宋国宏同志颁发聘书
 
      会议回顾了影视工作委员会的发展历程,提出了2022年的工作目标:一、积极发展个人会员和团体会员;二、适时聘请影视“顾问”、“特约编剧”、“特约导演”、“特约制片人”、“特约评论家”;三、在具备条件的地方设立“影视创研基地”;四、强力打造“影视内容评估中心”;五、着手筹备公益专项“影视创作基金”;六、发挥好金山艺术团的作用;七、创作拍摄一至二部优秀影视作品。
      会议强调,影视艺术创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关于文艺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影视艺术也要成为时代前进的号角,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鼓与呼。
 
 

授聘仪式会场

      这次会议,标志着影视工作委员会正规化建设的崭新开始。影视工作委员会副主席沈江平、田燕农,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姜凤,特邀嘉宾许馨心,办公室副主任谢育云、刘娜、易芳出席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国社会主义文艺学会@2019 京ICP备13008251号网站维护:中安观研究院互联网科技中心网站制作联系:010-57130801

京公网安备 11010502052014号